《晚间新闻》 20240317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17 22:05 内容简介 关注
《晚间新闻》 20240317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7日 22:05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鹊桥二号中继星任务星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至发射区; 2.发展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 3.乡村“新”消费 新业态新场景不断涌现; 4.“伞叔”的神奇“工具箱”; 5.心脏支架集采落地三年 成效几何? 6.中央气象台:南方多地阴雨连连 东北降雪有所增多; 7.【“七日无理由退货” 哪些能退哪些不能?】商家自定“不适用”无效; 8.【“七日无理由退货” 哪些能退哪些不能?】鲜活易腐 拆封盲盒等产品不适用; 9.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连夺两金; 10.俄罗斯总统选举进入最后一个投票日; 11.以军与巴武装组织交火持续; 12.俄称阻止乌方越境行动 乌称打击俄指挥所等目标; 13.俄外交部发言人回应法总统奥运会期间在乌停火提议; 14.全球多地遭遇极端天气; 15.农民抗议不断 欧盟推农业新方案。 (《晚间新闻》 20240317)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