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繁荣之路》 第5集 向新而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3-10-15 21:22 内容简介
《通向繁荣之路》 第5集 向新而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5日 21:22
  • 视频简介
    本集主要内容: 节目重点讲述中国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携手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让国际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十年间,中国与共建国家、国际组织积极建立绿色低碳发展合作机制,携手推动绿色发展、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十年间,中国与共建国家加强数字领域的规则标准联通,携手打造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数字发展环境。十年间,中国与共建国家加强创新合作,加快技术转移和知识分享,不断优化创新环境。面向未来,共建“一带一路”在绿色、创新、数字等新合作领域探索中,持续向新而行,不断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通向繁荣之路》 第5集 向新而行)
  • 栏目信息
选集 更多 >
往期查询>
节目看点 更多 >
选集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节目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
手机访问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