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央广电总台转播报道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 央视网 2023-07-19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央广电总台转播报道工作全面展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9:25
  • 视频简介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央广电总台转播报道工作全面展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作为成都世界大运会主转播机构和全媒体独家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转播报道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届大运会,总台共派出465人的报道团队、2000多人的主转播机构服务团队赴成都开展转播报道工作,将以历史首次“全4K”标准进行大运会信号制作,并在网球、田径项目中创新制作8K公用信号,此外还将充分运用CMG云、自由视角等前沿技术,赋能大运会的传播。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