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30522
来源 : 央视网 2023-05-22 13:14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3052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3:1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要更好地保障残疾人的权益,出行是很重要的一步。生活中我们看到身边的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车位等设施越来越完善,但是这些设施是否真正能让残疾人做到出行无障碍还有待考究;李世成,一个在陕西西安卖血豆腐的外地生意人,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演变成了一个欺行霸市、鱼肉商贩的恶势力团伙头目。在他数年的威胁恐吓下,西安市的血豆腐制品市场逐渐被其垄断,短短四年间,李世成等人竟将西安市场的血豆腐价格推高了三倍。2023年3月30日,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对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进行一审宣判。(《法治在线》 20230522)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