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31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9:46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塞西同意埃及加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 (2)印尼雅万高铁全线轨道铺设完成; (3)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刑事起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塞西同意埃及加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

埃及总统塞西30日颁布总统令,同意埃及加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埃及议会1月29日批准埃及加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旨在为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项目调动资源。

印尼雅万高铁全线轨道铺设完成

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全线轨道铺通仪式31日在雅加达举行。雅万高铁连接雅加达和万隆,是印尼首条高速铁路,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建成通车后,两地间的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刑事起诉

30日,美国纽约州一个大陪审团决定以刑事罪名起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这是美国前总统首次受到刑事起诉。目前起诉书尚未公布。特朗普支持者随后举行集会,对此表示抗议。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