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讲堂》党小组走进雷锋纪念馆,追寻榜样的力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9日 11:28:14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9日 11:2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3年3月25日,为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红色传人”,总台社教节目中心法制节目部党支部《法律讲堂》党小组利用参加沈阳律师“金话筒”风采展示暨《法律讲堂》主讲人选拔活动契机,前往辽宁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考察学习、祭奠雷锋,并进行了现场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社教节目中心社会节目部副主任苏大为、法制节目部支部委员、《法律讲堂》栏目党小组组长陈德鸿、栏目部分党员以及受邀党员身份主讲人等同志一同前往。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发出号召:“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栏目主创及栏目主讲人从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实物、文献资料中,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栏目党员、主创及主讲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雷锋精神是这个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学习雷锋同志一切为人民的情怀,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正创新,把普法工作做深做实,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法律讲堂》党小组走进雷锋纪念馆,追寻榜样的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