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2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运行; (2)联合国水事会议通过《水行动议程》; (3)美国宾州一工厂发生爆炸 2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运行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24日举行五号机组并网发电仪式,这标志着该水电站所有发电机组全部投产运行,总装机容量750兆瓦。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当天表示,下凯富峡水电站将有效促进赞比亚经济发展。

联合国水事会议通过《水行动议程》

为期三天的联合国水事会议24日在联合国总部闭幕,会议通过了包含近700项保护水资源承诺的《水行动议程》,其中包括重新评估水作为强大经济驱动力的意义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呼吁,将保护水资源置于全球政治议程的中心,并致力于落实《水行动议程》。

美国宾州一工厂发生爆炸 2人死亡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座巧克力工厂24日发生爆炸,涉事工厂附近的监控设备记录下爆炸发生的瞬间。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导致至少2人死亡,9人失踪,另有多人受伤。爆炸还导致涉事工厂的一栋建筑被毁,附近一栋建筑受损。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