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30319 范磊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19 21:29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30319 范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9日 21:2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它是管弦乐器中的全能演说家,它独特的音色好似一位千面歌者。从嘹亮的高音到纯净的中音,再到浑厚而丰满的低音,风格多样的音色变化在演奏家的倾情演绎下,汇成了曼妙的乐章。本期节目单簧管演奏家范磊,带领我们感受单簧管的魅力。 1.《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 单簧管:范磊 钢琴:张瑶; 2.《苏北调变奏曲》 单簧管:范磊 钢琴:张瑶; 3.《约会》 单簧管:范磊 孟俊辰 第一小提琴:徐翊特 第二小提琴:龚施施 等; 4.《命运之力》第三幕咏叹调片段 单簧管:范磊 第一小提琴:徐翊特 第二小提琴:苏圻 等; 5.《单簧管四重奏》 单簧管:尹晓雅 刘米多 等; 6.《平安喜乐》 单簧管:邢伯南 钢琴:韦子健; 7.《查尔达什舞曲》 单簧管:张雯硕 钢琴:韦子健。 (《音乐公开课》 20230319 范磊)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