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新华章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08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新华章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9:31
  • 视频简介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凝聚奋进力量,谱写新华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表示,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巴特尔在参加医药卫生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要持续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高云龙在参加工商联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修订政协章程是党中央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要部署。工商联将认真遵循政协章程,加强界别建设,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们在讨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时表示,这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必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增强动力和活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