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团结奋斗 新征程上共谋新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07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团结奋斗 新征程上共谋新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9:50
  • 视频简介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代表委员议国是】团结奋斗,新征程上共谋新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表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在新征程上,大家将继续团结奋斗,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辉在参加台盟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台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团结两岸同胞反“独”促统,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邵鸿在参加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小组讨论时说,人民政协事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巨大成就,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全国政协委员们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大家要在各领域上继续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交出新答卷。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