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100秒》 20230307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07 22:19 内容简介 关注
《黄金100秒》 20230307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7日 22:1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旨就是梦想,四组嘉宾,他们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来自何方,对他们来说,梦想都是永远的方向!一群平均年龄65岁的阿姨们,自创健身操,每天带领上百人运动健身!她们相信:健美自我,幸福全家! 十五年前春晚上这个可爱的小男孩,现在已经长大了,如今的他,经历过更多,也更加清晰自己的梦想,为了热爱的京剧梦,他曾经一年间减重50公斤!6岁可爱萌娃刘宇琪和二伯刘鹏飞组合,再度来挑战黄金舞台了!俗话说“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小小艾草浑身是宝,今天卢家彬跟大家分享他与艾草的故事。 (《黄金100秒》 20230307)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彭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