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团结奋斗 忠诚履职】赵平:促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28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团结奋斗 忠诚履职】赵平:促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团结奋斗、忠诚履职】赵平:促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代表航空工业陕飞部件厂铆装钳工赵平,多年来扎根航空制造业一线,关注着我国航空产业的发展。

赵平是一名来自飞机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近年来,随着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赵平在调研中发现,一些企业存在着青年人才引进难、培养针对性不强等问题。对此,他曾连续五年提出“培养高技能人才,促进校企融合”的建议。

作为航空工业的从业者,赵平长期关注着我国航空产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这些天,他到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赵平介绍,航空制造业对产业聚集和科技创新的要求很高。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他将把调研中的思考形成建议,希望国家加大对航空产业链构建的支持力度。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