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06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2年全年社会物流总额预计超340万亿元; (2)京秦高速全线贯通; (3)海军第43批护航编队开始执行任务; (4)短道速滑世界杯德累斯顿站中国队获2金; (5)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6)电视剧《我们的日子》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2年全年社会物流总额预计超340万亿元

记者今天(2月6日)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了解到,2022年物流业总体实现平稳运行,全年社会物流总额预计超过340万亿元,同比增长3.6%左右;物流业总收入预计达到12万亿元,同比增长5%左右。冷链、快递等专业物流领域保持较高增速。

京秦高速全线贯通

日前,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高速全长264公里,串联起北京、天津、河北,进一步完善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网,还与京哈高速等公路相接,是京津冀联通东北的快速通道。

海军第43批护航编队开始执行任务

当地时间2月5日,海军第42批、第43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某海域举行护航任务交接和分航仪式,这标志着第43批护航编队正式开始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截至目前,中国海军共完成1500多批7100多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累斯顿站中国队获2金

北京时间今天(2月6日)凌晨,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落下帷幕,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包揽男子500米冠、亚军之后,又夺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在本站比赛上,中国队共获得2金1银1铜。

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7日—9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自西向东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青海、甘肃等地有大雪、局地暴雪,广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公众出行需注意雨雪天气不利影响。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今晚开播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今晚(2月6日)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8点档播出。该剧时间跨度二十余年,聚焦三个家庭两代人的生活,讲述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奔赴幸福的故事,同时通过众多小人物的日常生活展现邻里之间的朴实温情。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