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28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巴以局势趋紧 接连发生冲突和枪击; (2)英国伦敦一座19世纪建筑遭火灾被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巴以局势趋紧 接连发生冲突和枪击

27日,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定居点发生枪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被以色列警察开枪打死。以方称,枪手是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8日说,以方回应措施已经确定。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事件显然是对以军此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打死巴方人员的回应。26日,以军在杰宁进行搜捕引发冲突,造成至少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英国伦敦一座19世纪建筑遭火灾被毁

当地时间26日晚,英国伦敦的一座建于19世纪的教堂发生火灾。火势猛烈,约80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当地官员表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建筑本身损毁严重。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据英国媒体报道,发生火灾的建筑被英国相关机构列入建筑遗产名录。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