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12-24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4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开考; (2)1-11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增长7.4%; (3)沪深交易所减免相关交易和服务费用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4)新疆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正式通航; (5)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开考

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12月24日)开考,全国报考人数为474万。各地分类设置考场和专用通道,优化服务,全力实现包括阳性等特殊考生在内的各类考生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1—11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增长7.4%

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1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6878.6亿元,同比增长7.4%。流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等领域的投资均呈增长态势。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91.6亿美元,同比增长6.5%。

沪深交易所减免相关交易和服务费用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日前表示,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挥好资本市场平台功能,免收存量及增量上市公司2023年上市初费和上市年费等费用。沪深交易所整体降费金额预计超过8亿元。

新疆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正式通航

新疆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昨天(12月23日)正式通航。机场海拔3258.4米,跑道全长3800米,年旅客吞吐量1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吨。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今天(12月24日)启动,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并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河北、吉林、辽宁、新疆等地设立了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计划开展群众冰雪赛事活动近1500项,参与总规模预计超1.5亿人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