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来源 : 央视网 2022-12-21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9:26
  • 视频简介
    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1日在京闭幕。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武维华当选主席。

大会指出,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九三学社要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心怀“国之大者”,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