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 20221030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30 21:22 内容简介 关注
《海峡两岸》 2022103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1:2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6日,在“2022第二十届远见高峰会”上,苏起表示蔡英文的第一张“阴阳脸”是两岸关系,明面上说台湾还在“维持现状”,骗取国际社会同情,但台湾内部的人却深知,蔡英文早就暗地里改变现状,抛弃“九二共识”。这个“阴阳脸”的落差,让大陆坚信台湾和美国串联谋求“独立”,也让岛内主张“台独”的人更加胆大妄为。另一张“阴阳脸”则是“战斗意志”,明面上摆足“对抗”姿态,让国际社会以为多提供武器弹药台湾就会拼命作战,然而台湾青年的当兵意愿,年轻官兵留在军营的意愿,家长对子女参战的态度,都说明台湾民众并不愿意打仗。 (《海峡两岸》 20221030)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杨跃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