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社会各界积极评价电视专题片《领航》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1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社会各界积极评价电视专题片《领航》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9:20
  • 视频简介
    社会各界积极评价电视专题片《领航》。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自10月8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开播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今天(10月11日),专题片《领航》相关视频内容及宣传报道跨媒体总触达人次超7.56亿次。

专题片的前6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政治建设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国各地的广大干部群众在收看后表示,该片贴近人民生活,胸怀新时代宏观视野,在表现百姓生活变迁中映射出时代风貌。

回望非凡十年,述录伟大变革。专题片《领航》呈现出史诗般的风貌,展开一幅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如诗画卷。

专题片今晚继续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7、第8集。第7集《良法善治》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刻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第8集《精神家园》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呈现勃勃生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