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10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9:24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0月10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仲音的文章,题目是《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文章指出,我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符合国情、符合科学,是行之有效的。必须继续保持对疫情传播的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文章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精准”是道必答题。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才能尽可能减轻对经济发展和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