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外交取得历史性成就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9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外交取得历史性成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9:22
  • 视频简介
    新时代外交取得历史性成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9月29日)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外交工作有关情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对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与世界的关系发生历史性变化。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表示,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中国外交立足中国发展新方位,把握中国同世界关系新变化,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