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20927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7 13:22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20927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3:2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2年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布公开声明称该校遭受境外网络攻击,随后西安警方对此正式立案调查,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联合组成技术团队全程参与了此案的技术分析工作,并于9月5日发布了第一份“西北工业大学遭受美国NSA网络攻击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指出此次网络攻击源头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下属的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TAO)。9月27日,技术团队再次发布相关网络攻击的调查报告,报告披露,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TAO)在对西北工业大学发起网络攻击过程中构建了对我国基础设施运营商核心数据网络远程访问的所谓“合法通道”,实现了对我国基础设施的渗透控制。 (《法治在线》 20220927)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