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舞台》 20220922 丰收集结号10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2 22:31 内容简介 11+1 关注
《乡村大舞台》 20220922 丰收集结号1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2:31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此次齐聚江苏泰兴,一场丰收盛宴,邀您拭目以待。开场《大丰收》相当热闹,泰兴花鼓、泰兴旱船、泰兴舞龙、泰兴美食、小演员扮演泰兴草莓等元素悉数展现;“大喇叭组合”激情四射,舞台上诙谐幽默,歌曲朗朗上口,深受观众喜爱;高空姐妹花徐大梅、徐小梅,上演“高空叠椅”高难度动作;来自大连瓦房店的复州鼓乐团与泰兴小提琴“碰撞”,重新编创曲目及形式,激荡出别样的音符;开挖掘机的高手吕平,现场表演叠高脚杯、切钢丝;年仅20岁的汤中振,将传统壮族元素与泰兴街舞元素相结合,现场创新“街舞小品”,独树一帜的舞蹈风格惊艳全场,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乡村大舞台》 20220922 丰收集结号10)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