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20922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2 13:23 内容简介 11+1 关注
《法治在线》 2022092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3:23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2年5月,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的一家金店里,一名不速之客突然闯入,此人手持干粉灭火器,对着毫无防备的店员猛烈攻击,之后他在四十秒之内将展柜内价值40多万元的首饰洗劫一空,并迅速逃离了现场,案件侦破工作随即展开;今年50岁的贾女士,是一位古玩收藏爱好者,手中有不少自己多年收藏来的老物件,一直想卖个好价钱。2021年12月,她接到一个自称是拍卖公司业务员打来的电话,说他们需要字画,不料想,这却是个“代拍藏品”骗局;前不久,安徽警方侦破了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打着网恋名义实施诈骗的案件,犯罪团伙打造出一个个美女人设,靠话术、话本大打“感情牌”,诱惑用户充值打赏。(《法治在线》 20220922)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