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15 20:0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5日 20:0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前七个月我国农村公路固定资产投资达2273亿元; (2)我国普通高中办学条件显著改善; (3)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4)第29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今天开幕; (5)《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吉林抚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七个月我国农村公路固定资产投资达2273亿元

交通运输部今天(9月15日)发布数据,1—7月,全国农村公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73.1亿元,同比增长14.6%;新改建农村公路里程8.1万公里,同比增长20.3%。截至7月底,农村公路管护领域提供就业岗位73.3万个,其中脱贫户36.5万个。

我国普通高中办学条件显著改善

教育部今天(9月15日)召开发布会介绍,十年来,中央财政累计投入711.86亿元改善普通高中办学条件。2021年普通高中校舍建筑面积达6.4亿平方米,相比2012年增长了52.38%,56人及以上大班额比例由2012年的47.8%下降到2021年的4.81%。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由中国科协、中宣部等18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今天(9月15日)启动。今年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国各地将协同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探秘海洋等50000多项科普活动。

第29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今天开幕

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天(9月15日)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围绕粮食安全、对外开放和上合元素等内容,集聚展示了国内外现代农业良种、良田、良法、良艺。

《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吉林抚松

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9月16日)走进吉林抚松县。党的十八大以来,抚松县全面践行“两山”理念,探索“两山”转化科学路径,持续开拓绿色转型发展新模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