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20831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31 14:22 内容简介 11+1 关注
《法治在线》 20220831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4:2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北京朝阳警方接到一通来自河北廊坊的报警求助电话,报警人称其朋友开车中身体突发不适。民警接警后很快就找到了报警人的朋友并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8月10日,张先生带孩子来京就医,孩子突然发病,张先生情急之下寻求民警帮助,民警迅速将孩子送到医院。就在当天下午,孩子再次发病,民警再次全力救助。2021年1月,贵港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案,在当地一个村庄几乎每过几天就出现大量被丢弃的名烟包装纸,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很快发现了这个非法制造烟用商标标识的窝点,并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法治在线》 20220831)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