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20825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25 13:14 内容简介 11+1 关注
《法治在线》 20220825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3:1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孩子的安全是家人最大的牵挂,交通安全关系到孩子的一生,而低幼年龄段的孩子总是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这也是他们安全意识最薄弱的时候,所以很容易身处险境,在山东济南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公交司机张滨正准备通过绿灯的路口时,突然看到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从路口冲出来,直接跑到了快车道上;最近一款号称能月瘦三十斤的减肥药在网络上走红,家住哈尔滨的孟女士就尝试了这个据说能够快速瘦身的“偏方”,结果服用之后心慌气短,性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仅如此,她在一次体检当中还惹上了“大麻烦”。(《法治在线》 20220825)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