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20821 苏贞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21 22:06 内容简介 11+1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20821 苏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1日 22:06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提琴,一件低调却又神秘的乐器,它既有小提琴音色的绚丽夺目,又有大提琴音色的柔美温润。本期节目,中提琴演奏家苏贞将带你认识她手中的中提琴,带你用音乐游走大美中国。 1.《初次相遇》 中提琴:苏贞 钢琴:吴琼; 2.《鸿雁》 中提琴:苏贞 笛萧:丁晓逵; 3.《青春舞曲》 中提琴:苏贞 扬琴:徐盈睿; 4.《三十里铺》 中提琴:苏贞 大提琴:许玉莲 低音提琴:宋艺 民族打击乐:李凯文 田野 等; 5.《快乐的萨丽哈》 中提琴:苏贞 小提琴:杜玄 付博涵 大提琴:许玉莲 新疆鼓:冯飘扬; 6.《丢丢铜》 中提琴:苏贞 琵琶:孟霄。 (《音乐公开课》 20220821 苏贞)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