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0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7日 19:2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2年全国下半年征兵工作有序展开; (2)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中欧班列突破10000列; (3)《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西藏白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22年全国下半年征兵工作有序展开

2022年全国下半年征兵工作近日展开,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今年首次将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青年征集年龄放宽至26周岁。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中欧班列突破10000列

内蒙古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中欧班列昨天(8月6日)突破10000列。目前,经由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的中欧班列运行线路已达58条,连接波兰、蒙古国等10多个国家的60多个城市。

《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西藏白朗

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8月8日)走进西藏白朗。党的十八大以来,白朗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蔬菜、青稞、枸杞等特色产业,走出了一条高原特色现代农牧产业发展之路。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