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建军95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22-08-01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建军95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9:23
  • 视频简介
    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建军95周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今天(8月1日),江西南昌八一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95年前爆发的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端,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纪元。

庆祝建军节,共叙鱼水情。山东蓬莱打造双拥主题公园、“拥军街”、“拥军门店”,为军人军属推出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湖南长沙邀请官兵家属走进军营,通过举办座谈交流、亲子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官兵办实事,为家属解难题。山西高平向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发放优待证,持证人可享受医疗、教育、交通等9方面218项的优待服务。浙江淳安军民一同创作军旅题材的书画作品,共绘鱼水情深。江苏连云港为小学生们开办“强国复兴有我”思政课堂,讲述红色故事。北京上线运行一批首都国防军事主题公交车,进一步普及国防教育。在陕西延安、重庆璧山、内蒙古东胜、吉林双辽、安徽亳州等地,人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慰问活动,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