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打击数百个乌方集结点 乌称俄欲切断利西昌斯克交通线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29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打击数百个乌方集结点 乌称俄欲切断利西昌斯克交通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9:42
  • 视频简介
    俄称打击数百个乌方集结点,乌称俄欲切断利西昌斯克交通线;国际人士:美利用北约削弱俄罗斯,欧洲深受其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8日称,俄军打击了数百个乌军人员和武器集结点。乌方称,俄军正从多个方向对利西昌斯克发起进攻。

俄国防部称,俄军航空兵和火箭炮兵部队打击了超过300个乌方军事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和数十个乌军指挥所。

乌方称,在卢甘斯克地区,俄军正从南部和西南部对利西昌斯克市发起进攻,试图切断利西昌斯克的交通线。在顿涅茨克地区,斯拉维扬斯克等城市也遭到俄军炮击。

此外,卢甘斯克民间武装方面表示,乌军使用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打击了佩列瓦利斯克市。

国际人士:美利用北约削弱俄罗斯 欧洲深受其害

国际人士指出,美国利用北约包围和打击俄罗斯,欧洲国家也深受其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