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打击乌飞机发动机工厂 乌称在顿巴斯击退俄进攻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6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打击乌飞机发动机工厂 乌称在顿巴斯击退俄进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称打击乌飞机发动机工厂,乌称在顿巴斯击退俄进攻;美媒:美迫使他国站队注定失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乌冲突目前仍在持续,俄方25日称,俄军打击了乌方军用航空发动机工厂等目标。乌方称,乌军在顿巴斯地区击退俄方多次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显示,俄军使用高精度导弹打击了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位于扎波罗热市的工厂,并称该工厂为乌克兰空军生产军用航空发动机。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顿涅茨克武装已进入赫尔松州、扎波罗热州和哈尔科夫州部分地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5日表示,在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击退了俄军的9次进攻。另据乌克兰24频道报道,乌方已经失去对卢甘斯克95%地区的控制。

美媒:美迫使他国站队注定失败

25日,美国《政治杂志》刊登题为《美国无法迫使他国支持乌克兰》的文章。文章指出,西方世界以外的很多国家在俄乌问题上的立场与美国并不一致,不少国家认为国际社会应着眼于和谈,而不是以冲突为契机来孤立和削弱俄罗斯。面对这样的情况,美国甚至采用威胁的手段来迫使其他国家站队,然而此举并未得到国际社会的响应,甚至遭到一些国家愤怒的回应。文章指出,美国应该回归现实,否则将注定走向失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