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4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46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联大决议呼吁国际社会紧急支援缺粮国家; (2)伊朗称将为军官遭暗杀采取严厉回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联大决议呼吁国际社会紧急支援缺粮国家

联合国大会23日通过决议,呼吁国际社会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紧急支援受粮食安全危机冲击的国家,并推动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内建立一个平等的多边贸易体系。决议呼吁包括七国集团和二十国集团在内的国际社会将全球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并支持多边努力,为这场危机找到解决方案。

伊朗称将为军官遭暗杀采取严厉回应

针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名军官遭暗杀身亡一事,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23日表示,伊朗的回应将是严厉的,敌人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伊朗总统莱希当天表示,美国等敌对国家与本次暗杀事件有关,那些被伊朗击败的人试图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的绝望,伊朗安全部门将彻查此事。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