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3 19:5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9:5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2)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5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3)跨越五省特高压输电大通道全线检修; (4)大型文化节目《从延安出发》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自2020年10月开始的全国村“两委”换届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完成,49.1万个村班子完成新老更替。这是村“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中进行、与县乡换届同步开展的首次换届。

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5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今天(5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5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3个月期100亿元,中标利率2.49%,1年期150亿元,中标利率2.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投资者以及国际金融组织踊跃认购,投标总量接近580亿元,表明人民币资产对境外投资者有较强吸引力。

跨越五省特高压输电大通道全线检修

四川雅中送江西南昌特高压输电通道日前开始全线检修,检修人员用13天时间,对跨越五省的1711公里输电线路逐一排查、消除隐患,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大型文化节目《从延安出发》今晚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16家文艺院团、院校、演出机构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从延安出发》今晚(5月23日)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节目立足于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后涌现出的精品力作,以表演的形式串起80年来中国文艺的发展脉络,展示新时代文艺取得的卓越成果。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