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继续打击乌军目标 乌称乌俄对话情况复杂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3 20:01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继续打击乌军目标 乌称乌俄对话情况复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0:01
  • 视频简介
    俄称继续打击乌军目标,乌称乌俄对话情况复杂,多国人士:美国火上浇油激化矛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乌冲突目前仍在持续。俄罗斯方面称,继续打击乌克兰多个军事目标。乌方称,目前乌俄对话情况复杂。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使用高精度导弹等打击了乌军多个指挥所、军备集结区、弹药库等。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2日称,乌军在北顿涅茨克市一个定居点击退俄军进攻。

俄乌谈判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津斯基22日表示,俄乌谈判暂停是乌克兰单方面冻结的结果,俄方从不拒绝谈判,包括最高级别的谈判,是否继续谈判现在完全取决于乌方。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2日表示,乌俄会继续对话,但目前对话面临的情况很复杂,乌方不知道对话会以什么形式进行。

多国人士:美国火上浇油激化矛盾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防部和外交官员正考虑在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部署特种部队。

多国人士指出,美国为了遏制俄罗斯,不断煽风点火,加深危机,当前国际社会应致力于尽快通过对话缓解紧张局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