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22-05-23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9:50
  • 视频简介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研究生教育体系重塑。

《意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坚持需求牵引、训用一致,坚持指技融合、理技融合,坚持质量为本、创新引领,优化军队研究生教育结构布局,创新培养模式,严格质量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重塑军队研究生教育体系,努力培养和造就大批高层次新型军事人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