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假期首日:交通部门营造安全欢乐旅途
来源 : 央视网 2021-10-0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假期首日:交通部门营造安全欢乐旅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假期首日:交通部门营造安全欢乐旅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发送旅客总量6302万人次。北京、杭州、广州、武汉等多地火车站迎来今年最大客流,铁路安排加开旅客列车1346列,其中大部分是城际间的短途高铁列车。京张高铁冬奥专线的“雪之梦”乘务组,在车厢内精心布置营造迎国庆、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在深圳北站,在上海开往嘉兴的红色旅游列车上,各地都开展了迎国庆、歌唱祖国的主题活动,为旅客营造舒适欢乐的旅途。

交通运输部门在保证旅客出行的同时,各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全面落实进出站旅客测温、通风消毒、健康提醒等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做好节日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

今天(10月1日),受大雾影响的18条高速公路23个路段大部分恢复通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