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特区政府发布《营商环境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2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特区政府发布《营商环境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24
  • 视频简介
    香港特区政府发布《营商环境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特区政府今天(9月27日)发布《香港营商环境报告》说,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及落实“爱国者治港”,有力维护了香港社会稳定和营商环境。美国等西方国家试图动摇香港稳定、遏制香港经济发展的行为不会得逞。

报告指出,有着“十四五”规划赋予的独特定位,加上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无限机遇,将给香港提供新的经济增长动力。

报告认为,中央政府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为香港长治久安及稳定发展奠定基础,保持既安全又充满活力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长远稳步发展。

报告中列出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香港整体犯罪案件较2019年下半年社会动荡时期下跌近一成。香港经济已呈“U型”反转,今年上半年经济反弹7.8%。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