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丰年赞丰收 各地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23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庆丰年赞丰收 各地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9:14
  • 视频简介
    庆丰年赞丰收,各地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共庆丰年,礼赞丰收。

今天(9月23日)是我国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聚焦长江流域,分别设在浙江嘉兴、湖南长沙、四川德阳,长江经济带11省市参加,通过农民文化艺术展演、群众联欢、特色优势农产品对接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农民的小康生活和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今天,农业农村部还揭晓了2021年度“全国十佳农民”,展示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乡村人才振兴。

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三农”工作重心已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努力描绘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