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年服贸会首日亮点纷呈 多场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0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2021年服贸会首日亮点纷呈 多场高峰论坛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9:25
  • 视频简介
    2021年服贸会首日亮点纷呈,多场高峰论坛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日,围绕服务贸易、数字经济、前沿技术等话题的上百场论坛陆续展开,并发布多项权威报告。

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作为服贸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360余位嘉宾参会。中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得到了与会嘉宾肯定。在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上,《中国数字贸易发展报告2020》发布。在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16家新增补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获得授牌。

今天(9月3日),多场签约活动和“北京日”活动也同步举行。北京与47家中外企业现场签约金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同时发布了“两区”建设一年来的成果。自从2020年,国务院批复“两区”方案251项任务,北京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3—5年期超过80%的任务目标。落地全国首创性政策创新成果35项,在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文旅服务提质升级等六方面形成了10项最佳实践案例,向全国复制推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