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02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印发全军; (2)1—8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超万列; (3)黑龙江110家4A级景区实现二级公路全覆盖; (4)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购物节”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印发全军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宣传普及,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日前印发全军。

1—8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超万列

国铁集团今天(9月2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10030列,同比增长32%。自2020年5月起,中欧班列连续16个月单月开行超千列,有力保障了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黑龙江110家4A级景区实现二级公路全覆盖

记者从黑龙江第四届旅发大会上了解到,黑龙江省110家4A级景区实现二级公路全覆盖。今年上半年,黑龙江全省游客接待量9933.4万人次、旅游收入819.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5%、207.9%。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购物节”开幕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购物节”今天(9月2日)在北京开幕,现场发布了由92件优质商品组成的清单。“购物节”期间,大湾区内29.8万个知名品牌、1300多万件商品集中亮相,进一步促进湾区融合,拉动消费升级。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