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式“政治病毒”是全球抗疫与科学溯源的最大障碍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31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式“政治病毒”是全球抗疫与科学溯源的最大障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式“政治病毒”是全球抗疫与科学溯源的最大障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8月31日)播发国际锐评《美式“政治病毒”是全球抗疫与科学溯源的最大障碍》。

锐评指出,美国情报部门日前炮制出所谓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报告,要求国际社会对中国施加“政治压力”。作为全球头号“抗疫失败国”与“疫情扩散国”,美方有什么资格代表国际社会?事实上,国际社会早已看清:美方出炉的所谓溯源报告就是一份推卸责任、洗白自身的“甩锅”报告,是对全世界喷射的“政治病毒”。它不仅毒害全球抗疫氛围、阻碍科学界查找新冠病毒源头,还加剧了种族歧视和仇恨,让人类社会陷入分裂与对抗。

锐评强调,搞政治溯源的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抗疫和科学溯源的最大障碍。国际社会绝不能任由美国政客喷射“政治病毒”,而应立即携起手来,坚决抵制将溯源政治化的逆流,推动疫情防控和溯源研究回归科学合作的正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