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人士:美炮制病毒溯源“报告”极度荒谬 危害抗疫合作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30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人士:美炮制病毒溯源“报告”极度荒谬 危害抗疫合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际人士:美炮制病毒溯源“报告”极度荒谬,危害抗疫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表示,美国情报部门的所谓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报告毫无科学性与可信度,不过是借病毒溯源攻击中国的工具,美国这一行径危害全球抗疫合作。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俄罗斯著名流行病学家奥尼先科表示,美国情报部门炮制的所谓“新冠病毒溯源报告”含糊其辞、自相矛盾。病毒溯源应当由病毒学家、流行病学家和传染病专家参与调查并经过科学研究与论证后得出结论,而美国的这份所谓“报告”中并未提及和摘引任何相关领域、学界权威人士的观点,仅仅基于政治目的及主观臆测,这极度荒谬。

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政府企图将新冠病毒起源归咎于中国是不负责任、不可接受的,美国惯用谎言来实现其政治目的。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