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疑点重重的美国实验室必须接受一视同仁的溯源调查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2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疑点重重的美国实验室必须接受一视同仁的溯源调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9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疑点重重的美国实验室必须接受一视同仁的溯源调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8月29日)播发国际锐评《疑点重重的美国实验室必须接受一视同仁的溯源调查》。

锐评指出,中方一贯支持科学溯源,但既然美方抓着“实验室泄漏”的说法不放,那它就应遵照公平、公正原则,开放自家事故频发、疑点重重的生物实验室,接受一视同仁的溯源调查。

锐评强调,新冠病毒溯源是科学研究,不是“甩锅”工具。美方自身不透明、不负责、不合作,反倒对中国倒打一耙、栽赃陷害,不啻是在散播政治病毒。面对国际社会要求调查美国生物实验室的强烈呼声,美方如果装聋作哑、拒不接受,那只会进一步暴露将溯源政治化的真实面目,令其“病毒来源嫌疑国”的身份欲盖弥彰。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