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方所谓溯源报告又是闹剧一场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28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美方所谓溯源报告又是闹剧一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9:42
  • 视频简介
    美方所谓溯源报告又是闹剧一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民日报评论员、总台国际锐评发表文章,题目是《政治操弄的又一闹剧》。

文章指出,美国情报部门近日炮制的所谓溯源问题调查报告,毫无科学性和可信度,不过是美方将溯源问题政治化的最新一出闹剧。美方一些政客对中方的污蔑攻击与继续“甩锅”,不过是想掩饰其政治闹剧破产的心虚和尴尬,暴露出他们对政治操弄的病态偏执,可谓自取其辱!

文章强调,美国政客嫁祸中国的表演越疯狂,越是凸显美国自身疫情的重重疑点。这个全球头号“病毒来源嫌疑国”,理应成为世卫组织下一阶段溯源工作的焦点,面对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一些政客如果仍执意搞政治操弄,必将背负更多人权债,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都应向其追责!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