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19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7月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增长9.9%; (2)牡佳高铁19日试运行; (3)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19日晚继续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7月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增长9.9%

商务部今天(8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7月,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12.9亿美元,同比增长9.9%,占同期总额的18%,较上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

牡佳高铁今天试运行

今天(8月19日),全长371.6公里的牡丹江至佳木斯高铁开始试运行,预计9月底具备开通条件。牡佳高铁设计时速250公里,开通运营后,牡丹江至佳木斯列车运行时长将由现在的7小时左右缩短至2小时以内。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今晚继续播出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今晚(8月19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第三十一集、第三十二集。第三十一集《大江南北》讲述了新四军继承铁军光荣传统、浴血抗战的故事。第三十二集《宝塔山下》讲述中国共产党确立中国革命的正确路线,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