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18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多举措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2)2020年全国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创新高; (3)2020-2021年度新疆棉花收购工作全部结束; (4)湖北武汉:跨京广铁路高架桥双转体合龙; (5)福州发布上万个优质岗位 推出就业新政; (6)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今晚继续播出; (7)《一跃跨千年》今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多举措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8月18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指导意见有关情况。《意见》明确了劳动者权益保障责任,健全了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优化了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完善了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机制。

2020年全国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创新高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今天(8月18日)发布,2020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为3786.60亿元,创2000年8月成立以来新高。到2020年末社保基金资产总额达到29226.61亿元。

2020-2021年度新疆棉花收购工作全部结束

近日,2020-2021年度新疆棉花收购工作全部结束。其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累计向新疆143家企业投放棉花收购贷款425亿元,支持收购棉花357万吨。

湖北武汉:跨京广铁路高架桥双转体合龙

为保障京广铁路正常运行,湖北武汉跨京广铁路高架桥采取转体施工法,用两天时间,今天(8月18日)顺利合龙。17日,转体重量约为12000吨的西主塔墩梁体逆时针转体105度到位;18日,转体重量为14000吨的东主塔墩梁体逆时针转体83度。

福州发布上万个优质岗位 推出就业新政

今年,福建省福州市加大就业创业岗位供应,335家福州当地知名企业,提供11000多个工作岗位。福州市近日再推出人才就业新政:非福州籍高校毕业生求职、实习,可申请最高3个月的免费住宿;就业创业可获得1万元一次性生活补贴;租房还可享受最低3折优惠,或以7折价格申购限价商品房。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今晚继续播出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今晚(8月18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第二十九、三十集。第二十九集《真正的铜墙铁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民众,取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战争胜利的历程。第三十集《密林中的日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

《一跃跨千年》今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两集专题片《一跃跨千年》今明两天(18日、19日)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该片结合历史影像、典型故事,生动讲述了西藏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历史,展现了西藏“短短几十载、跨越上千年”的发展奇迹。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