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美国抗疫真相之一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1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美国抗疫真相之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9:24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美国抗疫真相之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8月12日)播发国际锐评《美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美国抗疫真相之一》。

锐评指出,美国目前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均为全球最高,美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

锐评强调,美国当权者将政治利益凌驾于民众生命之上,是导致美国抗疫失败的根本原因。时至今日,漠视美国人民人权的政治操弄还在持续,一场巨大的人道主义灾难仍在美国大地上蔓延。这是美利坚的耻辱,更是美国人民的不幸!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