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3银1铜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3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3银1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3银1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东京奥运会昨晚(7月30日)至今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乒乓球、帆船、举重等项目上再获3金3银1铜。

昨晚进行的乒乓球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马龙以4:2击败樊振东,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得该项目的金牌,樊振东获得银牌。

在今天举行的帆船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卢云秀以总得分36分摘得金牌。

在举重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37岁的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抓举170公斤、挺举204公斤,总成绩374公斤,三项成绩均打破奥运纪录的骄人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21枚金牌。

此外,在游泳赛场,中国组合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在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以3分38秒86的成绩摘得银牌。中国选手董栋在蹦床男子个人决赛中以61.235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毕焜在帆船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