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虚伪“支持”包藏险恶居心——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力事实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31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虚伪“支持”包藏险恶居心——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力事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9:32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虚伪“支持”包藏险恶居心——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力事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月3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虚伪“支持”包藏险恶居心,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力事实》。

文章指出,近来,在论及世卫组织时,美国动辄使用“关心”“支持”等话语,与其长期以来对全球抗疫漠不关心、关键时刻断供退群形成鲜明对比。回顾一年多来美国的所作所为,可以清晰看出美国对世卫组织所谓“关心”“支持”的虚伪性和险恶居心。

文章强调,美国在疫情溯源问题上言行不一,妄想通过政治操弄,在某些重要议题和项目上胁迫世卫组织,从而达到将“实验室泄漏论”的帽子强加到中国头上的目的。这是对付出巨大牺牲和做出巨大贡献的中国人民的极大不公,也是人类文明史上的耻辱一页。发展起来的中国绝对不可能接受。无论美方如何把“胁迫”包装成“关心”“支持”,其将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的图谋,其抹黑、打压、遏制中国的祸心,只会让世人看得越来越清楚。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