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服务保障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9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南京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服务保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9:32
  • 视频简介
    南京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服务保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止到7月28日24时,江苏南京全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当地进一步升级各项防控措施,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切断病毒传播。今天(7月29日),包括南京在内的环江苏省界公路查验点已增加到93个。

目前,各查验点累计检查车辆40.95万辆,检查人员58.6万人,劝返人员8.2万人,其中黄码人员2989人,红码人员3人。

今天上午,南京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1万多名采样人员分赴2000余个采样点开展工作。此轮检测分区分时段进行,进一步细化检测流程,提高采样效率。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今天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了保障居民生活,当地把一个企业闲置仓库改造成储备中转点,这个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的仓库已经启用了6000平方米,剩余部分则为备用。

目前,171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无症状感染者也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排查出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者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